Thursday, April 23, 2015


四月廿二日(週二)

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和靈修後,我們便準備下午探訪的工作。我們有機會探了三個僑胞的生意,有做餐飲業的,有開雜貨店的。其中一位已與短宣隊有多次接觸,在傾談中姊妹願意接受耶穌為她的救主,一生跟從祂。


探訪僑胞

晚間在雄哥家聚餐,隊員分頭把握機會去幫助信徒:一位姊妹再次印證她的決志;一對夫婦在感情上得輔導;吳牧師幫助他們安裝新的影視系統,以便日後能透過網路查經關懷。

隊員譚淑嫻分享:「從沒想過今天神要我作的是一個婚姻輔導。心情真的有點沈重,但我知道作工的不是我乃是神自己。神說:「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。」 (以賽亞書54:2) 我便大膽地作過常試吧!神要不斷地擴張我這個器皿,使一切從祂而來的恩𗶽都得到發揮,使人得到祝福。使我成為祂恩典流出的管道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