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15

神的呼召.人的回應

在一次差傳部例會,有人提問:「我們為甚麼不能像英文堂的年青人出去傳福音?」
  為此,我們開始物色一個差傳的地點。但幾乎每個給我們考慮的地點都要求用普通話,因而順延了計劃。這時,神在我們在不覺中已預備了本堂去回應祂的呼召:
年秋,當吳牧師在多倫多出席美加華浸年會,其間聽到委內瑞拉的需要,而當地華人操廣東話為主;
跟著的三月在本堂一次聚會中,中信之溫以壯牧師鼓勵吳牧師考慮帶領短宣隊到委內瑞拉。他們深入討論到當地的需要;
在九月,一位剛從委內瑞拉回來的宣教士到本堂分享當地的需要;
同一期間,有十多位會友接受了傳福音的培訓。
  呼召到委內瑞拉的聲音在每一件事情上更覺響亮。二一一年底,溫牧師應邀到本堂與曾裝備去傳福音的會友分享。到委內瑞拉的短宣隊遂告誕生。二一二年四月中旬,短宣隊第一次踏入委國西部的聖基道市作探訪僑胞和傳福音的工作。感謝主的宏恩,二一四年短宣隊再次回& #21040;聖基道市,並見證上次撒播種子的果效:三人受浸歸主名下並正式成立華人團契。該次短宣隊著重關心華人;提供醫療服務;和訓練當地信徒帶領團契,經常聚會,彼此扶持。
  今年短宣隊會重覆舊轍,繼續探望該地華僑,用醫療、醫藥講座來接觸他們和關心需要;並會裝備團契領袖帶領門徒訓練課程,教導崇拜的重要,為未來教會建立根基。
  我們是一隊對神呼召作回應的信徒。 隊員為:聶深信牧師(中信領隊),吳天凱牧師(隊牧),陳李瑞雲姊妹,譚淑嫻姊妹,李黃少玲姊妹,霍翠明姊妹。雖然我們曾努力去裝備和接受培訓,但仍有許多不足之處,期盼你們每日用禱告支持。

  請弟兄姊妹為短宣隊代禱:
神使用衪的器皿去成就祂的旨意
短宣隊經歷神對失喪者豐盛的慈愛
有許多機會與相遇的人分享耶穌的佳音
能激發起當地基督徒的信心和熱愛主的心
聖靈先啟導聖基道市華人的心,讓見證的言語能深入人心
短宣隊員心靈的準備,使他們的生命開放,流出基督的香氣,
 為主作見證
委國面對經濟困難,因而動蕩不安。請為在政亂下出入有安全
求主賜智慧和言語,能為主作見證,高舉主名



聶深信牧師.陳李瑞雲姊妹.譚淑嫻姊妹.李黃少玲姊妹.霍翠明姊妹.吳天凱牧師



李瑞雲決定第二次參加短宣再回到委內瑞拉。她重覆前轍的原因何在?
李瑞雲:我曾經猷疑應否參加今次的短宣隊。當靈修時,讀到以弗所書六章10-11節:「
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」藉著神的話語的提醒,我有主耶穌基督為我的大元帥,又有聶牧師和吳牧師為大將軍,帶領著我這個下士,我深信必能順利完成作業。再加上我十分掛念委內瑞拉眾弟兄姊妹,這就是我今次決定參加短宣的原因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